如何尋找新客戶?

Lead Generation是一個營銷術語,簡單來說就是獲得新的潛在顧客,並把他們變成客戶。然而這樣做是非常不同於“傳統”方式的營銷,大概像這樣:

1. 找到一個大眾媒體,如黃頁,報紙,廣告牌,電台,網站橫幅或電子郵件列表
2. 創建一個廣告,並將其發送給傳媒
3. 希望有人會看到廣告並買下產品(或服務)
4. 重複 1

這是一種“希望”行銷,企業主“希望”他們的廣告有效,使他們賺很多錢。但在這裡有一些大問題。

“傳統”營銷的問題

其中一個主要問題是,這種營銷不完全可以衡量的和有效的。企業主只是想創建一個廣告,把它交給不同的媒體然後“希望”其中一個媒體能為他們帶來利潤。如果幸運的其中一個有效,他們繼續投放廣告就可以了。如果沒有一個有用,他們會抱怨說:我的生意是如此特別,沒有任何營銷方式是有效的。

Dan Kennedy所說,營銷有三個部分:信息,市場和媒體。但大多數企業主只注重最後一個,這就是“媒體”,然後他們降低價格,在市場中競爭。他們很少注意他們提供什麼(信息),而且他們也不太明白誰是他們的購買者(市場)。這就是為什麼大部分的生意失敗,即使他們得到了最好的產品,然後這東西解決世界上所有問題。

企業主的營銷解決方案

如果你已經有了一個企業,或者你是專家,但不知道如何獲得客戶並賺錢,這裡有三個步驟可以作為你的參考:

了解你的市場:想想誰是你的理想客戶。記住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你的客戶。這是違背傳統的營銷理念是:把你的名字放出去,然後便有人會來。要知道你的市場,主要是找出誰是你的理想客戶。例如,如果你是一個健康飲食書的作者,你的理想客戶可能是一個超過 200磅的婦女,已婚,40歲以上,有2名兒童。這位女士有時因為她有心臟問題需要去醫院等。透過清晰界定你的目標理想的客戶,您可以起草您的營銷信息,而這些信息對那些人最有可能有反應,並擺脫那些已經夠苗條,只是想減去最後2磅的人。

編寫您的信息:您的信息應該是“直接”針對在上一步定義的理想客戶。現在,因為你已經知道你對誰說話,寫這個信息應該不會太困難。您需要知道的是找出你的理想客戶的最重要的問題,並創建一個能夠解決這些問題的方案/方法。無論你是從事哪些業務,您的方案也應該回答這個問題:為什麼我要與你做生意,而不是別人?回答這個問題得當可以在很短的一段時間提高你的業務利潤。

選擇合適的媒體:最後一步是選擇一個渠道來傳播你的信息。如果你已經知道你的目標客戶是誰,你可能已經知道他們在哪裡了。令人驚訝的是你的客戶可能不讀報紙“商業”一節,晚上聽收音機,或瀏覽網上論壇一整天的人。所以,你可能需要知道它們訂閱什麼雜誌,或他們可能會去什麼地方,以接觸到最多的目標客戶。嘗試不同的媒體,然後測試,看看哪一個最好。例如,你可以使用直接的大量郵件或租一個電郵清單,寫一個email後播出。可能性是無窮無盡的。

我希望這些建議能幫助您尋找新的客戶,並糾正你的市場推廣方式。

請留下您的評論,讓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原文由Lead Generation - How To Get New Customers?翻譯
tag: direct marketing, how to get new customers, lead generation, hong kong marketing consultant, marketing consultant hong kong, hong ko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hong ko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CPDF How to show/display Chinese Character?

How to fix fancy box/Easy Fancybox scroll not work in mobile

Wordpress Load balancing: 2 web servers 1 MySQL without any Cloud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