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早受益的十個婚戀真理

一、陌生環境最宜示愛——在不熟悉的場所,女性對環境的不適應會讓她對身邊的男性產生信任和依賴感,進而增強對男性的感情。
二、試婚,解不開婚姻難題——摩擦照樣發生,分手後傷害更大。
三、一句話打動女人的心——日本專家精心推敲出愛情箴言,「來年今天,讓我們繼續在一起歡笑吧!」
四、白頭偕老是一種境界 夫妻間應互相忍讓,為對方設想,才可相伴到老。
五、一見鍾情靠不住——美國專家提出,一見鍾情是人體神經系統玩的把戲。
六、回家談工作,別傷了感情——沒有溝通導致無性婚姻,抱怨太多造成夫妻衝突。
七、試離婚,後悔來得及——有近一半夫妻在經歷了試離婚後,重續舊緣。
八、性慾差別也應是擇偶標準——婚前日常行為可以判斷出性慾差別,婚後雙方應主動調整。
九、婚外情,想停停不了——很多人以為自己能夠做到收放自如,實際上一旦陷進去,就很難控制局面。
十、「快速相親」不是婚姻捷徑——看似擇偶機會增多,實際上過分挑揀成功者少。

轉自:天堂居論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CPDF How to show/display Chinese Character?

How to fix fancy box/Easy Fancybox scroll not work in mobile

Wordpress Load balancing: 2 web servers 1 MySQL without any Cloud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