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時千萬別做這樣的傻冒

(1) 傻冒表現:為了盡快走出冷場的窘迫,你拿自己作話題,大談自己的興趣、專長或雄心壯志,到最後,甚至連自己喜歡或討厭什麼樣的女性也在她面前滔滔不絕,全不顧及她眉頭已緊鎖……



  女孩控訴:和你約會,難道是來聽你“競選總統”的嗎?對不起,本小姐投反對票!



  分析與對策:約會中注重的應是相互的溝通,雖然冷場有時不可避免,但如果拿自己做談資搞“一言堂”,無異于悶葫蘆裡放炸藥,炸聲響效果差,很讓人反感。何況還拿別的女性說事,更是戀愛中的大忌了。



  想再度激發兩人說話興致,不妨說些小時候的事。每個人都有童年,所以小時候發生的事情很容易讓彼此溝通起來,當你說出小時候的事,她如果說“我也是那樣”時,不用等你採取行動,她自然就會回應你。如果共同處很多,就會產生連帶感,這也是增加彼此了解的一石二鳥之計。



  除此之外,在約會前應該準備一些無關痛癢的話題,包括:最受歡迎的暢銷小說及對某部電影的感想,某著名雜志刊載的熱門話題和資訊等,都是很好的約會談資。




(2) 不“掌權”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這個週末,她答應與你見面,于是你與她約好了時間與地點。



  傻冒表現:雙方好不容易見了面,你卻一上來就問她:“想去哪兒呢?”“想吃什麼呀?”



  女孩控訴:這也要問我,你真是個優柔寡斷的小男生……



  分析與對策:男生之所以這麼問,本意是為了尊重對方或怕自己的方案被拒絕,可是仔細品味一下內涵,女生最討厭的,是將決定權委于自己的人。大部分女生之所以要談戀愛,就是想找一個可以依靠的人,把自己的一生委之于他。而你偏又把委決權交還給她,這讓她怎麼能放心呢?



  所以把決定權掌握在自己手上,想好下面的每一步是你約會成功的保證。比如你可以請她看電影,如果怕她拒絕,不妨事先買好入場券。如果她真的推脫,就把入場券給她看,並帶點強迫性地說:“一起去吧!”對方見到已買好的入場券,一般就不好意思再推脫了。


(3)不奉承等于木訥



  一向淑女打扮的她,今晚變得俏皮和前衛了:眼影由藍色變為了綠色,雙耳旁還多了一對新潮的耳環……面對你的沉默,她忍不住問:“今天我有什麼不同,你注意到了嗎?”



  傻冒表現:你心不在焉,說一句:“我沒什麼感覺。”或是:“跟往常一樣呀。”這可真是太煞風景了。



  女孩控訴:難道我的穿著不好看嗎?這可是我花了一個多小時的精心之作,你怎麼一點反應也沒有?



  分析與對策:這可是讓你大獻殷勤的絕好機會,約會時她的裝扮哪怕只有一點點變化,也要記得誇獎她,這看似有諂媚之嫌,其實是有著無限功能的最大技巧。
情人相約,她努力改變自己,多少有點“女為悅己者容”的心理,也可以說是她在主動接近你。男孩誇獎並贊美她,既可以增加女生對自己的信心,又可以使她的接
近行動更強烈。




(4) 這樣的機會豈能錯過?



  月明星稀的夜晚,你和她暢談甚歡,可是有那麼一陣子,她突然沉默不語。



  傻冒表現:膽小的你手足無措,小心翼翼問一句:“你怎麼不說話了”?



  女孩控訴:你這個木頭,我們相處這麼融洽,你就不能靠近我一點嗎?



  分析與對策:約會時兩人之間氣氛很好,她卻突然沉默不語,可能是她希望你有所行動。比如是暗示你可以摟她的肩膀,或抓她的手,她不只希望你用言語來表示好感,她也希望你以行動來表示對她的愛。



  所以你不妨先若無其事地碰觸她的身體,然後伺機而行……



  在分手道別之際,別忘了握握她的纖纖秀手,看似一種禮節,實為一種心靈距離的拉近,如果前面已有一定的基礎,那麼吻一吻她的額頭以示道別,會使雙方各有一夜好夢。


(5) 女人訴苦你別煩



  約會時她時不時向你訴苦、發牢騷,無非是昨天跟朋友發生誤會了、今天又跟公司領導發生矛盾了之類。



  傻冒表現:你只是“嗯!嗯!”地點點頭,不耐煩之下,居然還對她的訴苦提出了質疑和異議。



  女孩控訴:根本就沒心思聽我說嘛,心中哪有我?哼,我看你這人根本不了解我!



  分析與對策:對男生來說,這時最重要的是,讓她吐盡心中的芥蒂、苦楚。不論她的想法是否偏頗,必須先讓她把話說完,這一點非常重要。如果你確實有話要
說,那麼,她說到一個段落時,你可以溫和地指出她的錯誤。女性有時會對批評她的男性抱有好感,一般來說,就是在這種情況下產生的。



  這時候,也正是你獲得她芳心的最佳時機,如果你能徹頭徹尾做個好聽眾,誘導她說出心中的感受,你在她心中就已經佔有一定的位置了;如果你還能扮演安慰的角色,多安慰安慰她,她在這一瞬間,更會感受到你的示愛訊息。如此一來,她多半會接受你接下來的行動了

Powered by ScribeFir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CPDF How to show/display Chinese Character?

How to fix fancy box/Easy Fancybox scroll not work in mobile

Wordpress Load balancing: 2 web servers 1 MySQL without any Cloud services